Butterflies and Brilliance.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Scrutinize.

| |

啊 前天明明說好要Po 文章 可是網路出了點問題
放心♥ 我今天回來了(笑)

現在是假期 日子過得很無聊


每天起床後就自己弄早餐 然後一個人吃

我老哥開始上班了 二哥還沒回家 三哥在上課
同學都在忙補習 喔喔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出去玩了
有點難過的說 =(



對了 我真的超喜歡牛仔褲(笑)




最近開始寫歌 遲些會跟二哥去買小提琴和一套鼓
等我家裝修好了應該會跟朋友Jamming 喔 超期待的(笑)


目前我房間就長這個樣子 很不錯八 ;)

P.S. 我知道我寫的東西很無聊 沒辦法 最近的生活就那麼無聊(笑)
        有空再回來Po 文章 敬請期待(笑)

5 comments:

said...

话说你的blog怪怪的.用英文名但是却post华文的文章...
不过,你是怎么放照片的啊?为什么我放不到..TT

said...

房间真好看~赞哦=>

流雲月 said...

文很不错...读的时候心情很舒服
羡慕羡慕..

Chucky said...

夕- 就在Create Post 那一頁啊 在Link 右邊的Insert Image
然後從那裡Upload 就OK了 :)
房間好看八♥*自High*(笑)

流雲月- 喔 真的假的(笑) 謝謝 :D

流雲月 said...

放心..月沒有欺騙同學的嗜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