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ies and Brilliance.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Embrace.

| |

這篇是特別為麥可打的(笑)



ㄟ 死東西
他是我的好朋友 一開始知道他跟你交往 我還真興奮(笑) 很想跟你好好相處 
結果咧 你跟我想像中的麥可差超遠的!!
可是我也不討厭你啦

後來咧 在我家發生的那件事情就讓我覺得
'ㄟ 這個女的是怎樣啊 靠腰喔' (笑)
整個氣氛就是殭死了 



其實你人也還好啦 只是每天怕這個怕那個
我覺得很昏(笑)

好啦其實一人錯一半 
死東西    你咧 就什麼都不敢說出來 自己憋個鬼
我咧 根本就沒辦法體諒你 覺得你們這種女生無聊死了 很煩 
因為我根本就不像個女生啊(笑)



跟你相處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哈哈好嚴重的說法)
你很娘 我卻那麼Man 
一定要好好體諒對方才行

所以 那個 現在都解釋清楚了八
希望以後可以跟你好好相處(笑)
我們一起幸福八(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