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ies and Brilliance.

Monday, December 6, 2010

Tide.

| |

其實啊 那個 我的生活 就像大家所看到的一樣 無憂無慮
愛音樂就玩音樂 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因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真的很幸福

把部落格給冷落了 真抱歉 因為我哥都回來了
今天還去買一些給樂器的保養品(笑)
一天內就花了三千塊 可是我真的超嗨耶(笑)
原本打算買一套鼓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選




現在凌晨兩點鐘 我們還在彈吉他唱歌
我真的幸福爆了(笑)



這是被我老哥偷拍的 我當時被二哥的Cello 壓著睡覺(笑)

最近真的很忙喔 
早上彈鋼琴 中午跟二哥Duet 
直到傍晚 然後彈吉他 然後彈琵琶(笑)

晚上就跟我哥在房間裡面亂玩(笑)
這樣的生活根本就是電影拷貝出來的 好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 =)
覺得很Grateful 應該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賺來的幸福



好 就寫到這裡
我要去唱歌了(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