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ies and Brilliance.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Robust.

| |

我跟我哥一起長大 他們都很堅強
所以我從小就很想像他們一樣



某天我的床在大半夜垮了 我哥都在大學念書 
無論我再怎麼用力 都搬不動我的床
只能一直哭 一直哭 

最後 還是自己把床給修好了
之後的每一次 都只靠自己 




外婆去世的時候 他們都沒哭 連眼眶都沒紅
我忍了三天 最後才在洗澡的時候哭得嘻哩嘩啦的



我知道我腦袋有問題 可是哭對我來說真的太弱了
說我冷血也好 腦殘也好
別人在我面前哭 我也會覺得很厭煩
真弱



哭也沒用 所以我不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